精华液就这样往脸上涂?难怪你的皮肤好不起来!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

现在

越来越多的人

开始注重保养和护肤了

 

而精华液

作为护肤品中的“贵族”

以它精致的成分和强大的护肤功效

深得各位小姐姐的宠爱 

可是

相信很多小姐姐都会有这样的疑惑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用精华液

可我的皮肤却好不起来呢

 


其实精华液那么贵

它的用法可是很讲究的哦

 

只有弄清下面的这些问题

才能让它的护肤保养效果达到最大化哦


为什么精华液不能直接往脸上涂?


很多小姐姐使用了精华液而皮肤没有变好,都是因为没有正确的使用精华液,洗完脸后就直接往脸上涂,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因为精华液是属于高分子营养物质,如果就这样直接往脸上涂的话,很容易刺激到皮肤,从而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式


1用在化妆水之后


用洗面奶清洁完皮肤之后,再用化妆水轻轻拍打脸部,这样可以帮助打开肌肤的毛孔,让后续的化妆品更容易被吸收。


记得千万不要用在乳液和面霜之后,那样的话,精华液中的精华很容易被乳液和面霜吸收,而导致其护肤功效大减。


2用量不必过多


精华液的浓度一般都比较高,用量不需要太多。如果使用过多的话,容易引起皮肤不适,同时也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所以每次取2~3滴精华液涂抹于脸部即可, 如果眼周围、嘴角、鼻翼两边等部位发黄的话,可以适当稍微加大用量。


3选择合适的精华液


精华液的种类有很多,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祛斑等。不同种类的精华液,它们的护肤功效也会有所不同。



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自己的护肤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精华液产品,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护肤保养效果哦~


4按摩促进吸收


将精华液涂抹于脸部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按摩脸部,利用手掌的温度,轻轻捂在脸上,这样可以帮助精华液完全被吸收。


5用完记得要锁水


冬季的气候寒冷干燥,肌肤含水量明显降低,自身流失与干燥空气带走的水分,容易导致肌肤倍感缺水。

 

所以在用完精华液后,记得要使用乳液或面霜来锁住水分,这样才能将精华液中的水分和营养封锁在皮肤内,从而达到更好的保湿护肤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式

各位小姐姐

你们都GET到了吗

 

精华液是很好

但也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哦

 

不然你用再贵的精华液

也是一种浪费哦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