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引进新项目该如何推广?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

美容行业伴随着科技的发展

也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而人们对美容的需求

也跟随着潮流的发展越来越大


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

作为美容院的经营者

想要在激烈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

会推出层出不穷的新项目来吸引顾客

引进新的技术给顾客全新的体验

让顾客不断体验新鲜事物

让顾客觉得美容院是一直在发展


但在新项目推广方面

不少经营者都曾遇到过困境

那么美容院该如何推广新项目呢

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推广 

01

目前各种类型的企业都会选择互联网营销模式,对于美容院来说,互联网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宣传推广平台,其中比较常见的平台包括微信、微博等,这些推广方式不仅行之有效,而且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和传播速度。

02

可以在大众点评、美团等团购平台开展一些促销活动,把门店新项目放在平台上,能够有效提升美容院的知名度,同时让有意向的消费者直观了解美容院的新项目,并用优惠价格吸引顾客到店体验。

03

美容院可以开通自己的微信服务号或订阅号平台,在优惠券、美容卡上印上本店的二维码,让顾客扫码关注,这样新项目上市时,可以将新项目信息发布在公众号上。此外,还能将新项目内容分享到美容师的朋友圈,让新老顾客在短时间内了解新项目的信息。

差异化营销策略

美容院推出新项目的时候,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不能为了推新而推新,拿没有竞争力和优势的项目滥竽充数,而是应该对项目做好市场调查和全方位考量。所选的新项目一定要具备一定的差异性,不仅要和对手的项目区分开来,还要与店内原本的项目进行对比,凸显出项目的差异,从而提升项目的竞争力。

在进行新项目推广的时候,可以从差异性入手,主要和顾客讲解新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并与老项目和其它美容院的项目进行对比,突出特色和功效,这样可以鼓励更多消费者去尝试、体验项目,从而达到较好的推广效果。

进行多方位的推广

在新项目推广的时候需要注意,我们的推广行为并不是单线的,而是需要多种多样的推广方式相互结合,比较常见的有发传单、贴海报等基础宣传模式,然后还可以通过一些其他渠道辅助营销,比如策划线上活动,开展线下促销、团购等。

此外,为了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效果,美容院还需要搭配一些促销方式,让新老顾客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或免费的方式对新项目进行体验,这样就可以达到更好的推广效果。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