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美容美发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

鹤壁市向全国美发同行传来佳音。


河南省美容美发高端论坛

鹤壁首届亚欧国际时尚美发节

    

  2019年93日鹤壁市首届亚欧国际时尚美发节河南省美容美发高端论坛于鹤壁市迎宾馆隆重召开。次会议由河南省美发美容协会、鹤壁市美容美发协会主办,由鹤壁市华都美容美发学校协办。

  河南省美容美发协会会长樊荣成、鹤壁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刘全林、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领导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


 

  现场有来自德国、韩国等国内外美发同仁5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并有各地美发造型师进行现场交流和展示,与美发行业朋友们老板们一同学习进步。



现场活动掠影


论坛探索了美发行业的新思路、新经济、新举措,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助推了河南美发行业的新发展,为行业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特此感谢韩国德国等国际美发同仁对此次论坛的支持;感谢鹤壁市有关部门对这场大会盛大召开的重视;感谢美发时尚同仁不远千里的热情参与。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行业动态!





网警备案编号4565464656 豫ICP备05441545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411540626

Copyright (c) 2018 河南美发美容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商翼网